易梨

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

all英②⑦

     “切!”美皱眉转头,英笑了出来。

     “虽然是世界霸主,但是你还是一点都不沉稳呢,这种性格怎么在你的霸主位置上做好?”“依附于我不好吗?你为什么非要弄你的什么狗屁荣耀呢!”“你不懂美丽卡,一点都不懂”英留给她一个背影,“永远都不要去小瞧一个海盗的野心,终有一天,我会重现我们日不落帝国的荣耀!终有一天我们英国会重新回到世界的中心!我的人民,我的人民他们都会”

      “英,我向你借的书”俄站在门口说。“这样啊其实你放在我的休息室就好了”弄了一下头发,“你确定你会回休息室吗?”“哦好吧,我不去确定,谢了俄”接过了书,“盛极必衰美丽卡,我觉得瓷说的挺有道理的”转头看着他。

      和俄走在走廊里,“你最近似乎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俄开口,“是吗?可能是我最近休息的好?还有这么久下班完全不知道干嘛”看着手表,“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看看芭蕾?我最近在看《茶花女》的那个芭蕾表演”“天呐我最近也在看那个,谢谢你的邀请我们一起吧”英笑着说。

        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着貌美帅气的演员们穿着演出服在舞台上跳跃表演,他们的表演包含感情,他们的动作他们的神态也都和原著人物极度贴近。“真是太美了芭蕾是艺术,我记得你们俄罗斯,甚至是前苏联的时候巴黎就很有名了”英说。“是的,我们都很喜欢芭蕾我的父亲苏维埃就擅长芭蕾”俄说。“God,他那种体型跳起芭蕾会是什么样子呢?”一个两米的大个子跳起芭蕾来,话说舞蹈服不会被撑爆吗?毕竟他的肌肉很发达。英默默的想着。

      “其实他跳起芭蕾来很好看的”俄开口,“真的假的你别诓我”“谁诓你了?他跳的真的好看”俄说。“我给你看,我有那个时候的照片”两人凑到一起,“真的诶他跳的真不赖”“是吧”两人看了好久的老照片。“真是看的太尽兴了那这么晚了我就先回去了,明天是例行大会没什么要说的,晚安”“晚安”

       两人挥手告别,英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远。“其实我跳芭蕾也挺好看的”俄低估着。(乱入苏:你确定吗?你连下腰你都下不去,身子像钢板一样硬邦邦)

(已经绝望了呢,长春安定一下吧,再在家一个学期我真的要复读了,我的转段过不去了)

评论(8)

热度(6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