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梨

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

all英②⑥

        “听说,你最近搞定了国内一个贪污公司”美看向她,“是啊,这不是什么难事”她转着戒指说,“下午好英”“下午好瓷,那些收藏品如何”

        “真的太棒了英,唯一比较可惜的是我只能自己一个人观赏”“哈哈哈哈珠宝嘛,不一定所有人都要看见的”美看着两人神色不明,她和瓷到底哪来的那么多话?这家伙虽然表面臣服但是她的眼睛充斥着野心,明明都已经落幕了还想要站起来吗?

        “美?美?”法拍拍他,美回过神来。“怎么了”“瓷和英都很奇怪的看你呢”“没什么,开会吧”今天气氛比较怪以往美丽卡都会和瓷或者俄吵起来可是今天没有,“该死的他今天怎么回事?”俄悄声问瓷,“他在看英,他们之间,很奇怪”瓷小声说,“倒不如说是美丽卡对于英”“他之前不是英的殖民地吗按理说独立之后……”俄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很在意英对于他的看法”“啊,就像是”瓷看着两人,“拼命不要被母亲丢下的孩子一样,自从美独立之后英的目光注意力全部都转移到了加拿大身上,而美就直接被她丢弃,而加拿大换了旗子之后所谓的去英化英也丢弃了加拿大但是还是和加拿大有些联系的但是和美一样英不再注意到加开始更加侧重新西兰等英联邦的国家”

        “对于她来说只有英国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俄小声说,“至于美加在想什么,她是不屑于去想的”俄继续说,“真是奇怪又复杂的关系”瓷说,“她善于权谋谁知道她在想什么”俄说,会议结束之后。

      “英,你留下”瓷和俄对视一眼,“去外面等我”看了一眼法说,“嗯”会议室就剩下他们两个,“你不觉得你和瓷最近走的很近吗?”“有吗我们就是正常的交流啊”“还是不死心吗?”

      “是啊,不死心,我总要再试试的不是吗?”笑着说,“哪里来的自信?”“海盗的直觉”那双眼睛,勾起了美的不适。澎湃的野心,危险的野心家。“我当年教导你那么多,只学了四成吗”

(下章对弄一点小俄的戏份,我可能要烂尾家人们)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