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梨

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

是好事情啊

      昨天太晚了今天说吧,南京大屠杀彩色照片问世,我也去推看了,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看到那些血淋淋的照片我也是心惊的,难过的,我们当年三十万同胞被他们肆意的屠杀,而日本人还在那个推下不停的洗。

     但是我觉得,他们洗就更加说明了他们对这个事情的心知肚明的,只不过就是死磕着不认。现在国内jingri份子,被他们洗脑的人越来越多,通过南京夏日祭其实就暴露出来他们的野心和一大批这样的人。

     我在等他们的道歉,我们没有资格去替受害者先辈们原谅。被做细菌实验的不是我们,被拉走做慰安妇的也不是我们,被他们屠杀,焚烧的也不是我们。他们在中国犯下了无法原谅的血案,他们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滔天的灾难。

    想说的太多,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现在看到那些照片心情还是平复不了,我在等他们道歉。我会一直等下去

评论(1)